视频:甄子丹赡养前妻自认尽责 支持儿子承父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帅气登场某名车发布会。近日,有港媒曝料,指他花千万秘养前妻。当天,甄子丹也作好了面对媒体追问此事的准备。

  据报道,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有一名十七岁的儿子,多年来他为母子二人提供充裕赡养费,被杂志冠以“绝种好男人”称号。甄子丹笑言这则旧闻对他过于夸奖,但希望传媒可以给予他们空间,自己也会尽责做好丈夫与父亲的本份。

  我认为要养育一个孩子是双方面的 我也是尽了我自己做父亲的一个责任

  据悉,现任太太汪诗诗也并不是蒙在鼓里,甄子丹透露,两个家庭不时会有聚会,所以兄弟姐妹们也感情要好。

  甄子丹的大儿子JEFF在校际比赛曾获“最佳剧本奖”及“最佳导演奖”,深得父亲真传。甄子丹表示,他不会反对大儿子向演艺发展继承父业,同时也表示会给予他百分百的支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