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雅挑战蔡依林舞技 锦荣表演拥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年红遍两岸由漫画改编成电视剧的《涩女郎》,如今将要搬上大屏幕,电影版找来阿雅、锦荣以及范逸臣担纲演出。电影一路从成都拍回台湾,于10月30日在台北举办了媒体发布会,活动上阿雅和其他三位女主角表演了一段劲歌热舞,场面热闹,阿雅还不忘与擅长跳舞的jolin比肩。

  锦荣和天后蔡依林目前正处在热恋之中,而阿雅与锦荣也因拍戏结为好友,所以阿雅逮到机会就拿恋情猛开锦荣玩笑,不过锦荣可一点也不在意。

  导演伍宗德当场要锦荣show一段《街头拥吻》的桥段,当场考验他的演技。扭动身体、还摇着屁股,锦荣当场就演了起来,不只被考一次,导演又下令一个指令,锦荣照样乖乖演出,大方自然,看的出来锦荣在演艺事业上又更上一层楼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