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式芝曝父亲接受其同性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14: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船王赵世曾之女赵式芝出席某厨具店开幕礼。前不久,赵式芝与杨如芯这一对同性恋人了公开恋人关系,作为男性打扮的杨如芯表示不会隐瞒,会光明正大。随即更透露两人早在今年四月已在法国小镇秘婚,婚礼在4月4日举行。做为父亲的赵世曾至今都不接受女儿的同性婚姻。当天,这一话题无疑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此前赵式芝先斩后奏举行婚事,似影响了父女感情。后又因有人透露二人将在香港举行婚礼派对。赵世曾闻言即说:“没有结婚,搞什么wedding party!”对于此事,赵式芝也直言,现在与父亲的关系非常好。

  谈及同性恋婚姻,赵式芝也坦言,每个人都有爱人的权利,自己理应得到尊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