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为皮肤癌曾动刀 确诊为良性无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08: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23日晚TVB播出的《最佳男主角》访谈节目上,谢霆锋透露发现自己头部长有一块黑色的色块,“有一个瘤”,曾被医生诊断为carcinoma(皮肤癌)。霍汶希在微博中透露,目前已经“证实是良性”,有惊无险。

  由黎芷珊主持《最佳男主角》邀来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男主角谢霆锋担任嘉宾。这次访问,主持黎芷珊特地拜访谢霆锋于北京的公司,听他细诉多年心路历程。

  在最后的环节,谢霆锋透露“其实头上曾有一个瘤”。他在拍《十月围城》时因剪光头被发现头上有黑色的色块,近几个月发现色块有变大趋势,幸亏霍汶希心细及时发现,他及时就医。医生曾一度诊断为carcinoma(皮肤癌)。并已在近日切除,还缝了五针,留有一条5厘米的疤痕,因为手术缘故,特意剪短了头发。至于最后的化验结果尚未出来,但是自己很有信心能完全康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