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未看过柏芝艳照 与王菲恋情最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继吴镇宇、刘青云、黄秋生、梁家辉等人之后,香港无线访谈节目《最佳男主角》邀来已有六七年没有接受TVB访问的谢霆锋担任嘉宾。这次访问,主持人黎芷珊特地拜访谢霆锋在北京的公司,听他细诉多年的心路历程。

  谈王菲:曾经以“宝贝”相称

  谢霆锋表示,处理感情事是他的弱项。谈到跟王菲的一段情,他说,王菲的“天后”身份从来没有影响过他们的关系。对于黎芷珊大爆他当年以“宝贝”称呼王菲,谢霆锋也笑着默认。至于两人最后为何没有开花结果,他则表示,那是人生的一个过程。

  谈离婚:与“艳照门”没关系

  谢霆锋与张柏芝虽然经历很多波折后走在一起,但最后还是分开了。对此,谢霆锋表示,大家还有一个需要成熟的阶段,但现在关系良好,在儿子面前还是父母的角色。谈到张柏芝吸引他的地方,他说是对方敢爱敢恨的性格,而且她是个善良的人。至于有没有复合的机会,他则回应:“没有啦,看来真的(没有)。”但他表示很感激张柏芝依然在儿子面前为他讲好话,让他跟两个儿子感情无损。

  谢霆锋还大方回应了坊间的猜测,明确表示与张柏芝分开与当年的“艳照门”以及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玩自拍无关,那些照片他也从没看过,因为只要信任她对他的那份心就够了。问他是否害怕两个儿子像他一样,在成长过程中要背负父母名气所带来的压力,谢霆锋承认会担心,但相信如果能走出这个影子,他们就是真男人。他希望儿子能做好人,在适当的时候对社会有贡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