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夫妇恩爱亮相 叶倩文单独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拉丁舞和社交舞团《舞。火花》近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演出。这是该舞团继二零零六年首演后,第二次造访香港。因此不仅吸引了大批普通市民,也让演艺圈中的众多名人慕名而来。

  10月20日,众多艺人大腕儿来到香港演艺学院观看演出,让现场顿时星光闪耀。第一个到场的就是“乐坛天后”叶倩文。虽然是独自一人前来,并没有老公林子祥的陪伴,但她看起来心情似乎一点都没受到影响,相当兴奋。而众多艺人中,最抢眼的莫过于甄子丹夫妇,二人十指紧扣,恩爱有加。相比较于太太汪诗诗一身偏休闲的打扮,甄子丹的穿着可谓是休闲中透着时尚,一条橘色裤子甚是亮眼,再配上一副有框眼镜,又多了一份书生气质,这也彻底颠覆了他在大家心目中的硬汉形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