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震霆否认郭晶晶有孕 证实两地宴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香港影视界为庆祝国庆暨中国电影节而举行晚宴,多位政界演艺人包括泰迪罗宾、霍震霆、鲍起静、徐帆等均有出席 。谈及11月11日就要正式做公公,霍震霆坦言非常紧张,看得出,他对此次婚事非常重视。对于未来儿媳郭晶晶,霍先生也满面春光的给予了极大的认同。

  至于酒席方面,霍先生也承认除了香港以外,还要另外宴请亲友,这也间接证实了10月7日霍启刚于郭晶晶老家河北现身接新娘的消息。对于未来媳妇未进门就已经为他怀上四胞胎孙儿的消息,霍震霆直斥报道太离谱。

  而此次徐帆特意来港参加晚宴。对于中国电影愈受大众注视,她感到非常荣幸,又希望大家更能接受内地电影。谈及香港片在内地上映,时常遇到严格电检的问题,徐帆这样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