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舒淇为冯德伦购豪宅 再同游巩固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舒淇冯德伦拍拖

简介:

  日前黎明与乐基儿离婚的消息,让娱乐圈震惊之余也引来一片惋惜声。不过与黎明苦恋七年却分手告终的舒淇却也因此被指有机会再度回到旧爱身边。虽然当年与黎明的一段感情让舒淇刻骨铭心,不过现今与相识多年的冯德伦传出的新恋情却更让舒淇难以割舍。

  虽然舒淇与冯德伦面对媒体口径一致的称只是朋友,不过二人继上次同游东京后,日前再度被拍到同游归来前后脚现身香港机场,看来恋情还真是火热的藏都藏不住。

  而面对铺天盖地盼望舒淇与黎明重修旧好的报道,舒淇更是向冯德伦大派定心丸,除了对外公开宣称从未想过与黎明复合,更在曼谷游客甚少的住宅区买下两处豪宅,方便避开外人耳目与男友爱相会。

  舒淇与冯德伦相识十多年,更在数年前就曾传出过绯闻,却无疾而终。日前二人爱火重燃,自然是倍加珍惜,不知这次舒淇购入房产,是否能顺道为自己当了嫁妆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