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上节目自曝创业曾遭父母反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0:44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最佳男主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无线全新台庆推介节目《六福珠宝呈献:最佳男主角》由黎芷珊主持,是次邀来已有六、七年没有接受TVB访问,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谢霆锋任嘉宾。这次访问,主持黎芷珊特地拜访谢霆锋于北京的公司,听他细诉多年心路历程。

  谈创业:

  谈到创业,谢霆锋表示起初押了自己第一间物业,开了一间四人公司。问及为何要当一个隐形老板八年,谢霆锋表示想证明自己的公司有实力,而不是别人为了给他面子才找他们合作。他的父母于开始的四、五年不断反对,父亲谢贤怕他不会管理财务,母亲狄波拉就怕他用劳力换来的辛苦钱一下就没了。

  主持黎芷珊表示访问前已问过谢霆锋的员工,他们都赞他是个好老板,做事有方向,有商有量,他更会亲自下厨弄东西给员工吃,很有温情。谢霆锋则认为一家公司成功与否取决于那一点点的归属感。当年曾有挖角潮,有公司出五倍工资请他的二十位员工过档,最后十九人选择留下。黎芷珊更道出曾经有一位员工骑单车时发生意外,情况严重更有生命危险,那时谢霆锋对他表示“会一直出工资予他家人直到他们百年归老”。而三个月后那位员工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关心公司的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