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秋生批罗志祥粉丝像智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罗志祥黄秋生骂战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今年6月在微博写了一句:“罗志祥是谁?”,结果引来罗志祥(小猪)粉丝的围攻;最后,小猪就粉丝的行为向黄秋生道歉。

  12日晚,香港无线电视台播出《最佳男主角》节目,主持人黎芷珊访问黄秋生,他没有回避惹火话题,保持“我不知道罗志祥是谁”的态度,更以“苍蝇与屎”来比喻那次事件。“小猪迷”未领悟黄秋生的“幽默”,齐齐反击他是“生抽王”(抽水、揩油,借罗志祥出名的意思),还指他翻炒话题是“生抽豉油 饭”,叫他翻滚吧!

  黄秋生在《最佳男主角》再被问及几个月前跟小猪粉丝的骂战,他笑说:“我当然知道刘德华是谁,不过罗志祥是谁?我怎知道?你要我复述他的名字……罗什么?”黄秋生表示演艺界有很多人,他不是字典,不认识谁并不出奇。

  黄秋生更揶揄小猪的激进粉丝,称一个偶像很潇洒地走出来,但跟随的支持者是智障样子似的,会成什么话?他又说了一个比喻故事:苍蝇见到一堆屎,蜂拥而上,当有人行过时,苍蝇就很仇视对方,好像怕别人会抢屎,这是很可笑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