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可盈否认整容 邓紫祺望被林宥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4日1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郭可盈、G.E.M邓紫棋等人一起参加野外定向的活动。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跟大家见面的郭可盈,这天一身轻便装扮出席活动,说到已经两岁的女儿,可盈则大赞小妹妹超级有表演天份。但是被问到是否跟老公林文龙一起签约新电视台复出时,她则显得有点保留,并希望暂时以半复出状态接受少量工作。

  最近香港发生医学美容事故导致一死两重伤,令传媒纷纷追访各已承认或疑似整形的女艺人。曾经多次被怀疑整形的可盈再度否认有整形,不过就觉得现代整形乃平常事。

  同场的阿G.E.M。邓紫祺日前正极积为来年演唱会地狱式减肥,笑言如果都达不到目标都没办法了。至于日前在微博发表关于被爱的言论,让人联想到她与绯闻男友林宥嘉的关系,她则称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并与自身感情无关。一直希望出散文集的G.E.M.,也透露想把上载微博的有意思词句辑录成书推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