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锦荣不舍蔡依林 内地拍戏不忘热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已经跃升成为"后的男人"的锦荣携绯闻女友天后蔡依林名气,接下某知名手机代言。锦荣当即被问是否有计划买双机送给女友蔡依林,现场的他支支吾吾,对于女友的问题全部必而不答。

  与天后蔡依林交往两年多以来,锦荣在媒体面前曝光频繁。从混血男模已经成功转战戏剧圈。近期,锦荣受邀到内地参与戏剧演出,除了语言不通之外,他还表示,去内地拍戏会很想念台湾的好朋友,无意之间也向众人透露出不舍离开女友的心情。

  来台湾已有一段时间的锦荣,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以听不懂中文来回避与女友蔡依林的绯闻。如今,锦荣在拍戏之余还学习中文,现场还被记者夸中文进步很大,看来以后他想避开女友话题都难了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