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山聪求婚成功 赌王三太不认女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三月与赌王之女何超云公开恋爱关系后,无线小生陈山聪可谓是当起二十四小时跟得男友,恋爱之初就为女友耽误工作又得罪朋友,成为众矢之的。但二人恋情却没有因舆论压力而夭折,日前更传出陈山聪在欧洲向女友求婚成功,赌王亦送上豪宅做嫁妆的消息。

  虽然二人爱的痴缠,但身为赌王之女,未经过家族同意即答应陈山聪的求婚,让何超云之母、赌王三太大为恼火,面对记者黑面否认女儿结婚的消息。让何超云不得不专程到澳门哄回母亲,并对外改口否认婚事。

  据悉,何超云与陈山聪恋爱之初并未引赌王家人反对,更曾出席过赌王家人的聚会,但从恋爱关系深入到婚姻,则立即引起赌王家人防范之心。而陈山聪与何超云虽然在恋爱后难舍难分,在微博中亦大秀恩爱,但不得三太支持,二人的婚事自然难以成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