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脚趾受伤溅血 撇姚元浩独自就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王心凌被指是导致隋棠与姚元浩分手的“小三”,衰运还没走完,她前天踢到自家大门脚趾甲翻起位移,昨天还是血流不止,才赶赴国泰医院看骨科,记者问她受伤是否希望有对的人来照料她,她一脸哀伤回答:“女生都会希望。”姚元浩昨被问是否关心她,刻意切割表示没联络。

  昨下午《苹果》接获爆料王心凌到国泰医院急诊,记者赶至果然见她戴口罩穿夹脚拖鞋一跛一跛走进医院,她到骨科门诊问诊,再到楼下照X光,医生表示无大碍,她才安心离开诊间,记者观察她左脚中趾受伤,简单包上OK绷。

  她走出医院时,问她伤势如何?她回答:“还好不担心,但医生说就是趾甲翻起来,要我别再撞到(趾甲)。”问她是否可拍受伤部位,她大声直呼:“很难看耶!”据说她一度担心得像满清十大酷刑拔趾甲,迟迟未就医。

  受伤可有人照顾妳?她冷笑说:“有!同事们都会照顾我。”是否希望有对的人来照顾?她尴尬说:“女生都会希望!现在有同事照顾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