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想结婚 张钧甯笑称不是新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某知名品牌2012秋冬大衣巡展,张钧甯出席并获邀为今年的秋冬大衣拍摄一系列的秋冬时尚大衣摄影展,完美诠释不同大衣风格。张钧甯表示私下也收藏了几件大衣,最特别一件是妈妈传承下来的,背后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自己喜欢这种有故事性的东西。

  Peter何润东在近日颁奖典礼上自曝想在明年能结婚生子,如果身边有真命天女出现,一定会对外公开。言下之意也就是前段时间与张钧甯传出密婚的消息是假的,何润东想要寻找伴侣的话一出,也使他和张钧甯的绯闻话题就此终结。但张钧甯与何润东两人被网友封为“银幕情侣”,张钧甯被问是否担心网友看到消息而感到失落,她也调侃称那就找何润东一起拍一部《新娘不是我》。但她中午在微博发文,对感情感慨颇多啊。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