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始源赞香港女生靓 舒淇否认微博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品牌钟表旗舰店开幕,请来多位巨星如舒淇、钟楚红、林熙蕾、甄子丹夫妇等出席支持。钟楚红着前后深V礼服现身,事业线依旧迷人,美背也一览无余。性感女神舒淇身着暗红色深V礼服,再配上那烈火红唇,顿时秒杀无数粉丝。而已为人母的林熙蕾则以大深V加透视装亮相,胸前风光无限,毫无生育过的痕迹。

  不过全场的焦点却是SuperJunior的队长型男崔始源,始源一出场,让守候在店铺四周的街道以至天桥的女生都疯狂尖叫。始源见到一众期待已久的歌迷们,都很友善地以广东话讲话打算逗大家开心,但却在称赞香港女生漂亮时,变成误说脏话收场。

  近期娱乐头条不外乎是Leon黎明与乐基儿的离婚消息;所以Leon的同事朋友或是旗下艺人通通都被问光光,当然前绯闻女友舒淇就一定逃不过了。早前发的微博和照片都被联想成跟Leon有关,令她也真的有点受不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