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熙蕾望舒淇寻真爱 王阳明澄清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林熙蕾、王阳明、胡婷婷等人出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导活动记者会。首次获邀的林熙蕾二话不说,专程从上海返台。记者会上,林熙蕾还特别分享了对于乳房自我检测,以及三十岁过后每年一定会固定到医院健检及预防的正确观念。身为全场唯一的男艺人王阳明表示,对于出席该活动,他除了不会觉得尴尬外,还认为很有意义。王阳明也利用此次机会宣导男性同胞也是有可能会得乳癌的正确观念。

  婚后,演艺事业几乎停摆的林熙蕾,将所有重心全放在照顾一岁女儿身上,但为了不给女儿添加太大压力,蕾蕾计划在两年内再添一子。面对好姐妹舒淇与冯德伦的绯闻越传越热,林熙蕾低调回应,她自己也希望舒淇能尽快找到另一半,不管是谁自己都会送上祝福。

  在演艺圈,拥有帅气外型的王阳明花边新闻更是不曾间断,包括萧亚轩、杨丞琳都曾与他传出绯闻。最近又被媒体报导与失婚名模王丽雅结伴出游搞暧昧。对此,王阳明除了力撇与王丽雅之间的恋情只是绯闻而已,更澄清两人只是普通朋友,没有任何关系。也希望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不要太着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