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祖儿否认求姻缘 心痛惠天赐过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连续为某公司担任多年代言人的Joey容祖儿,出席新店开张活动,更首度担任“星级店长”,亲自示范产品运作。长穿短裙的Joey在示范产品显得步步为营,生怕会走光而被司仪取笑。不过事后她也表示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担心有走光照漏出。

  当日,作为代言人Joey表示未来与爱人筑爱巢时,都会选购产品回家。看来,对于与男友刘浩龙的未来,二人已经有不少将来计划。但是一提及刘浩龙这个名字,Joey就有点介意似的;可能是因为最近被拍到与对方去长洲散步有关。她又否认与男友去摸姻缘石求姻缘,似乎Joey对感情方面依然保持低调。

  一代武打演员惠天赐于北京猝死,并于10月6日进行火化。其妹妹惠英红及以Joey的助手Sandy都前往北京,送哥哥小四最后一程。Joey亦表示非常担心Sandy的心理状况,当然,自己也有向对方送上慰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