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锦荣搭乘名车 拟好说词避谈蔡依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车商所举办的梦幻车队快闪行动于10月8日开跑,首站选于台北信义闹区,当锦荣领军五台价值超过两千五百万的梦幻车队翩然现身在信义闹区一字排开时,立刻吸引大批民众争相拍照。而搭乘名贵超跑的锦荣西装打扮化身成为梦幻贵公子,羡煞不少旁人眼光。

  锦荣与天后蔡依林相恋以来话题不断,因而声名大噪深受厂商青睐,代言活动更是应接不暇荷包赚满满的他,今天虽然只有乘坐一小段路,但锦荣对超跑似乎十分向往,直言有机会也会想买一台。

  艺人的私生活一直是大家所好奇的,因为不公开,大家就更想知道的明白。而锦荣身为“后的男人”,身旁围绕的话题自然也跟Jolin脱不了关系,不过经纪公司也早做好防护措施,当记者口中出现关键词Jolin就连忙出面挡驾,而锦荣似乎也早有准备一套说词,面对记者提问敏感问题显得驾轻就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