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穿鬼娃装挤D奶叫板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微博]主演的偶像剧《S.O.P。女王》(原名:胜女的挑战)在大陆播出收视不俗,让她再创演艺圈高峰,更趁胜接演了舞台剧《面包树下的女人》,挑战自我极限。不过陈乔恩首次演舞台剧压力大,不只害怕忘词,更担心哭到满脸鼻涕怎么办。

  《S.O.P 女王》即将于14日接档偶像剧《原来爱‧就是甜蜜》入主周日偶像剧十点档,陈乔恩、高以翔与夏于乔7日更特地举办见面会为该戏造势。陈乔恩近日忙于舞台剧排练,一开场就有长达30行的台词,让她直呼压力大。

  除了背台词的考验外,陈乔恩透露戏中哭戏多,担心到时候哭到鼻涕满脸却又不能擦,这时好友夏于乔则以过来人的身分,建议她要趁机将鼻涕抹在对戏演员的身上,见陈乔恩一脸不信的样子,还再三强调“我是说真的”。夏于乔甚至还称,不用担心鼻涕会牵丝的问题,因为台上灯光强,台下观众看不到。

  不过该戏已在大陆播出、网路上也看得到,被问及会不会担心影响台湾收视,陈乔恩则颇自信地表示,不仅结局会不一样,甚至还有粉丝跟她说过“很期待在电视上看”,所以不会担心。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