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大天王现状各不同 同台演出非易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一长假,游客很忙。黄金周期间娱乐圈也十分活跃。10月3日,香港娱乐圈曝出大事件,结婚四年的黎明与乐基儿发表声明,双方因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离婚。如今黎明回归单身状态,不知早已步入中年的他下一站幸福将落脚在哪里。在这个怀旧的年代里,黎天王的婚姻破裂,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四大天王,而他们目前的工作与感情状态如何,请在此驻留。

  华仔成就最高 身为人父责任更大

  四大天王中,刘德华可以说是成就最高的一位,他也是四人当中最活跃的一位,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有着很高的成就。目前为止,刘德华出演过140多部电影,其更是凭借《暗战》、《无间道》、《大只佬》、《桃姐》这些作品在港台两地的金像与金马奖上多次称王要说刘天王的感情生活,当初闹得沸沸扬扬,因为自己对婚姻的隐瞒,使得外界对其的诚信提出质疑。最后,华仔只得召开发布会认错,才使得这场风波逐渐退去。而如今,已升为人父的刘天王,背负着更多的责任,一向正面积极的他仍会继续影响着年轻人的成长。

  歌神家庭幸福美满 演唱会记录无人能敌

  四人之中最早组建家庭的歌神张学友于1996年于罗美薇结发为妻,并于其间喜得两女,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学友大哥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榜样的作用。他在音乐上的成绩不仅局限在唱片上面,舞台剧《雪狼湖》更是风靡一时,但他最高成就还是由他创造的演唱会总场数600多场的记录,堪称华人歌手之首。而这一纪录,在今后的岁月里相信还会多次被他自己所打破。

  黎天王偏重戏剧 角色难有突破

  回过头来,我们再来看看从北京打拼到香港的黎天王,抛开婚姻不说,早在当年宣布退出香港音乐颁奖礼时,就预示他的音乐将淡出一线。36岁之时便凭借《三更之回家》获得金马影帝的他,近些年虽在电影方面作品不少,但值得称道的也只有《无间道3》中杨锦荣一角。

  郭富城感情稳定 步入婚姻指日可待

  与黎明一样,将事业重心放在电影上的郭富城,虽也有音乐上的作品,但目前给人的印象更多是演员的角色。2005年凭借电影《三岔口》荣获金马最佳男主角的他,在下一年又以在《父子》里的完美表现,蝉联该项荣誉。在电影上的突出成绩,让其摘掉了偶像花瓶的帽子,而城城的感情状态众所周知,与熊黛林稳定的感情,也其禁得住一波又一波的将婚传闻,相信坦言希望五十岁之后步入婚姻殿堂的郭天王,可以让阿Lynn最终实至名归。

  在新人质量难以令人称赞的情况下,天王们的辉煌时代,更加令人怀念。近些年,多次传出央视春晚有意令四人合体,但并非组合的四人要想同台演出并非易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