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建民搂宝妈穿情侣装甜蜜看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17: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话说爱情不分年龄!‘宝建恋’是最好的证明,56岁的宝妈跟44岁的汪建民,日前恋情曝光后,承受许多社会压力。现风头过了,两人又能大方爱,如小情侣般看电影约会,穿情侣装放闪光。

  ‘宝建恋’5日晚间被直击,在京华城喜满客电影院看《太极》,两人手勾手相当甜蜜,时而宝妈依偎在汪的臂膀中,有小鸟依人的感觉。两人同样穿灰色上衣、牛仔裤,好似情侣装。不过汪否认,“穿情侣装?没这回事!”

  电影进场后,汪建民专注盯着大银幕,宝妈则当‘低头族’猛看手机,之后剧情进入高潮,两人却率性起身离开,汪毫不避讳说,不好看就离开。随后送宝妈回民生社区住处,再一人开车离去。被问是否考虑同居或结婚,他口径一致说:“不再多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