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对香港电影满怀希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任达华、罗仲谦、陈乔恩等人出席某连锁美容中心开幕礼。

  任达华,日前他为参演电影《大追捕》远赴韩国宣传,期间他发现国外人士对于港产片有浓厚兴趣,这让华哥非常荣幸。其实喜欢港片的应该还有台湾人吧!因为刚刚出炉的金马奖入围名单里,港片港星提名众多,问到华哥看好谁,他则表示是香港的都支持。

  其实不少港片在于华人地区都是深入民心的;比如说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蛊惑仔》,当中郑伊健就因为饰演陈浩南一炮而红。如今导演王晶决定翻拍这部经典作,并钦点罗仲谦接棒担纲陈浩南一角,谦仔就表示这挑战令他非常紧张。

  最近陈乔恩可谓忙得不可交加,当天提到此次下海演出,她表示非常欣赏张小娴的故事,也被其作品感动过;早前陈乔恩曾经表示两年没有拍拖,不知此次是否把自己所渴望的爱情投射在角色身上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