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枫拒谈黎明离婚 众星惋惜惠天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5日2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艺人罗乐霖女儿罗苡之与陈志健于正式结为夫妇。罗乐霖纵横影视界多年,嫁女大喜之日当然引来不少圈中名人到场祝贺。其中包括陈宝珠、杨天经、戚美珍、胡枫、陶大宇等一众红星名人盛装赴会。一对新人的大婚日子,大家当然替他们高兴;而说到最令记者好奇的,就是陈志健如何跟苡之求婚吧。一向交友广博胡枫也必然出席;不过大家的焦点并不是落在一对新人之上,而是比较关注修哥干儿子黎明与乐基儿离婚的消息,但他则对此三缄其口。

  另外一个比较让人心痛的消息是,日前透露身体出现状况的一代武打演员惠天赐,在当日晚上7时许由妹妹惠英红亲自宣布离世消息,曾经看着惠大哥演戏的陶大宇表示非常心痛。就连曾合作的戚美珍都表示,对于他的离世自己感到很错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