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乐基儿证实离婚 四载婚约成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香港再曝重磅消息,结发四年的黎明与乐基儿对外宣布正式离婚,早前的各种谜团,也终于解开。

  黎明与乐基儿经纪公司于3日下午发出声明表示,两人虽然经过许多美丽的时光,但是现在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所以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也希望媒体可以给予两人空间,让他们可以适应新生活并专心在工作上。

  2005年乐基儿与黎明因红酒结缘,两人经常到处品酒而交往。2008年乐基儿与黎明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秘密注册结婚。从去年开始,黎明与乐基儿的婚姻便开始出现问题,更有媒体曝出乐基儿婚后工作决定权、社交圈子全被老公操控,保护过头害她工作量锐减,两人浓情转淡之际,乐基儿发现黎明有逾矩越规之举,去年乐基儿传流产,黎明竟还和章子怡闹出绯闻,不时飞去北京住,让她感觉被冷落,两人随后经常大吵,今年4月到8月期间,黎天王送豪礼挽救婚姻,无奈乐基儿毫不心动。

  自去年起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被亮红灯,7月乐基儿独自返回美国探亲,之后飞希腊拍广告过生日,黎明则独自留在香港,媒体开始传出两人婚变。12月黎明个唱,传怀有身孕的乐基儿一直未有现身,直至尾场才公开亮相。今年7月媒体再曝黎明辞去与乐基儿联名的“昕倩有限公司”董事一职,再传出婚变。此后婚变一直被媒体盛传,直到9月两人连生日都没有在一起度过,使得事件达到顶点,而两人也一直保持沉默,对婚变半字未漏。

  一直以来,外界早已对两人的婚变怀着默认的态度,今日的一纸声明也只不过验证了媒体强大的业务能力。早前的祝福此时已成过眼云烟,我们只能祝福两人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相伴终生的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