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未感失落 刘嘉玲为王菲言论解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由陈坤和刘嘉玲携手主演的新片《过界》在十一长假中马不停蹄开工。陈坤这次与刘嘉玲终于能有正式的对手戏而觉得很荣幸,至于片酬方面只是象征式收取,最重要就是有兴趣演绎有意义并且有话题性的角色。

  在绍兴举行的第二十一届金鸡百花奖各个奖项已经尘埃落定,影帝宝座最终由文章凭《失恋33天》夺得;同为影帝大热门的陈坤虽然与奖项失诸交臂,但却看不出他有丝毫的不悦。

  “为什么要失望?(没有失望吗)没有啊,不会,我很高兴啊,因为每一年都有新的影帝要出来。那对于我自己来讲。文章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年轻的兄弟好朋友,完了之后他能拿就很好了,因为又有那么多的电影节,那每一个电影节,我都要失落一下,那么我就去死好了。”

  至于早前曾为老公梁朝伟疑参演日片《1905》被围剿解话的刘嘉玲,不知道是否最近都要当和平使者,这天又为日前怀疑微博失言的王菲出来讲好话。

  “我想这个事情呢,王菲应该是在,不是,应该绝对是在开玩笑 因为她老是写一些微博  我跟她私底下微信,她像个小孩子一样,然后喜欢整蛊一下别人,弄一下别人啊,像我这样,我越是看不明白,她越是要写一些东西,我看不明白的。我觉得不可能她会说一些大家不想听的话吧。”

  对于香港撞船事件,刘嘉玲深表遗憾,她也感慨道:

  “这个事情让我又感觉生命是挺无常的,所以我们更加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跟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