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台东感恩之旅教小孩唱歌被嫌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3日14: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坛大哥成龙[微博]昨天(10月2日)前往台东县成功镇忠孝国小探访,被全校师生包围,简直成了孩子王。他年初到台东取景拍新片《十二生肖》,也透露每次拍戏都很注重环保,上厕所会累积一定量再冲水,最高纪录是12人,他笑说以前和王力宏[微博]合作,他总是第一个举手回应。

  成龙一连两天到台东进行感恩之旅,昨天(10月2日)前往忠孝国小指导小朋友玩摄影,还带领大家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他一直被包围拍照,现场宛如成了粉丝大会。这次在好山好水的台东林场拍戏,有不少保育树木,他拍片特别小心,力求不伤害森林,也不留垃圾。

  谈老婆阿娇堆笑

  成龙自认“有洁癖、强迫症”,以身作则做环保,住饭店少用毛巾,他拍戏时纸杯要回收,连上厕所也为了省水,每次小便完都问“接下来谁小”?要累积到一定程度再冲水。王力宏过去曾和他合作《大兵小将》,每次都举手说“我来”跟进效法。

  成龙昨天(10月2日)也透露新片目前已有3首歌曲,王力宏、周华健都有跨刀帮忙,年初《十二》在台东取景,老婆林凤娇特地相陪,成龙笑说:“只有台湾她才来。”虽然因工作忙碌夫妻俩见面时间少,但谈起老婆,成龙满脸笑容,表示:“平常我不睡她就不睡,我醒来时她已经醒了,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等我出门。”(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