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isa S重视吴彦祖胜过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在香港模特界入行多年、早有大姐大地位的马诗慧与Lisa S一同现身出席了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时装活动。二位气质名模均以应季秋装现身,Lisa S。一袭及膝裙及灰色毛呢外套尽显时尚优雅风范,而马诗慧的马赛克小西装配以宽松裤装则显得中性随意,二位风格不同的名模自然也成为全场焦点。

  最近,香港另一位名模乐基儿曝出与黎明离婚的消息,更有报道指乐基儿收黎明过亿元资产作为分手费。虽然乐基儿现身否认了离婚传闻,但消息仍然愈演愈烈。现场的马诗慧被问及此时,就以自己与老公王敏德做例子,笑称传闻真假总会被时间验证。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马诗慧对各种传闻早已见怪不怪了,而作为乐基儿好友的Lisa S,虽然直言已经两年没见过乐基儿,就仍选择力挺好友,笑称不相信离婚传闻。而最近除了当模特,更升任主持及在网上开店的Lisa S虽然工作繁忙,仍甜蜜笑称最大的工作就是照顾老公吴彦祖,大秀二人的恩爱感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