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芝弟弟支持锋芝复合 仍叫谢霆锋姐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9月28日,香港某舞蹈学院正式开幕,吸引到众多圈内艺人捧场,黎耀祥、马浚伟、洪天明及张柏文等纷纷亮相。

  今年三月才刚刚与周家蔚结婚的洪天明,日前妻子已经怀孕五个月,更在网上自曝出腹中男婴照片。即将升任爸爸的洪天明在学习育儿之道的同时自然也是对妻子百依百顺,虽然工作繁忙,仍不忘对妻子百般容忍照料,真称得上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同场的张柏芝弟弟张柏文,自然也少不了被问到最近盛传的“锋芝”复合一事。而他除了笑称记者要比他更了解之外,亦表示如果姐姐姐夫真的复合,自己一定十分支持。“哇,这个问题我相信记者朋友会比我更了解,因为所有记者朋友都有看很多的杂志,我自己就没有看,如果他们复合我也是开心的,我做小的都会去支持他们,决定权在他们手上,在我姐姐手上,我会叫回姐夫,姐姐去选择。”仍然在公众场合不改口的叫谢霆锋为姐夫,看来在张柏文心中仍是将谢霆锋当家人看待,锋芝复合的阻力也又小一重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