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否认与黎明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时装发布派对众星云集,出席名人有乐基儿、昆凌、岑丽香、杜如风、徐靖雯胡蓓蔚等。

  乐基儿近日再被指与黎明离婚,她出席活动时表示有留意报道,直指报道失实:“八卦杂志内容我不会答,因为不是真的。同黎明感情问题我不会答,今日是工作!我入行那么多年,整天都有这种事情发生,不过不要骚扰到其他人,就算是我或者Leon(黎明)都好,我们都能接受,但不要骚扰到事件以外的人,不想烦到家人。”她又否认有第三者之说,但承认与前男友吴承浚一起投资,并称Leon亦知情。

  周杰伦女友昆凌来港出席活动,她表示与天王拍拖起初也会有压力,但也要面对。她又强调跟周杰伦没有年龄代沟,笑言一直喜欢成熟男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