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走出小三风波 澄清虚假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王心凌与卢广仲一同出席了美妆活动。原本很不搭的两人一起出席活动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但当天媒体却模糊了焦点。今年五月王心凌被爆出介入隋棠与姚元浩的恋情,被外界认为是破坏两人感情的小三。尽管心凌出面否认了自己身为小三的传闻,但此事却令她倍感受伤。而近日,媒体又误把其经纪人当成其新任男友,当天我们的甜心教主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并表示感情讲究的是随缘。

  休息了一阵子之后,王心凌收起混乱的心情,再出发,加入环球唱片,今年年底预计要发行专辑,从甜心教主的唱跳路线要改走为疗伤情歌,连王心凌自己都非常期待作品的呈现。而一向大男孩形象的卢广仲也透露自己将要发行的新专辑是服兵役前的最后一张专辑,而这张专辑也将为大家带来一股正能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