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掠黎明5千万开餐厅 黎明急查第三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7: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5年黎明恋上乐基儿,2008年两人于美国秘婚,今年踏入七年大关,二人婚变谣传四起。2012年年中,黎明突然辞去夫妻联名公司董事一职。乐基儿则从老公那里拿了千万与朋友合开餐厅,疑似铺路自立。两人离婚迹象越发明显,而日前,更有传闻指乐基儿身边出现亲密的男性朋友。好友纷纷劝黎明尽快查出第三者,作个了断。

  其实自去年传出浓情转淡后,黎明一直小心维系婚姻关系,今年农历新年又陪老婆飞美探亲,但始终无法再令热情复燃。知情者指乐基儿变得很难捉摸,整天看不见人,好像很忙的样子,但又不知道她在忙什么。黎明即便是斥巨款送豪宅游艇讨妻子欢心,也难博乐基儿一笑。因此,有人曾向黎明提醒小心有第三者插足,该知情者还透露 黎明起初不相信,但好多人劝他查清楚,说一个女人没有理由突然做到如此决绝。身边人主动同黎明说要帮他看乐基儿身边的男性朋友。而种种迹象也显示乐基儿正铺路自立,去向惹人猜疑。

  此外,网友们还搜罗到,乐基儿在此之前其实已有前科,2009年4月,黎明在上海拍戏,乐基儿去泰国拍摄泳衣照,庆功期间喝到兴起与胡须男激吻。7个月后,黎明在内地宣传《十月围城》,乐基儿出席活动后在酒吧喝酒,对型男DJ又摸又揽,尽情放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