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黎明乐基儿离婚 男方付1亿赡养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9月21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自2005年与小14岁的模特儿乐基儿交往后感情一直稳定发展,两人于2008年还秘密飞往美国拉斯韦加斯结婚,但近年来黎明因工作常与老婆聚少离多,去年曾传出两人婚姻触礁,虽然他今年初远赴旧金山修补感情,但似乎仍挽救不了。根据乐基儿美国亲友爆料,黎明已支付了5千万元港币和价值6千万元港币的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给乐基儿,总值1.1亿元港币做为赡养费。

  据悉,黎明与乐基儿交往3年后完婚,情人晋升为夫妻,却没有加深两人的感情。据乐基儿的美国亲友透露,两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生活态度完全不同,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而乐基儿则希望简单的生活,即使只吃麦当劳也没问题,乐基儿曾试着叫黎明改变,但他不肯,所以就分开了。

  随后,黎明曾远赴旧金山努力挽救,但乐基儿不为所动。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对夫妻关系的问题避而不答。两人也以一口价方式达成离婚协议。协议中,黎明支付了一笔现金和3间房子,再加上黎明之前送赠给她的另外3间房子,乐基儿目前已拥有6间价值破亿元港币的不动产和大笔现金。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