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老公拉伤心疼 李美凤不愿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李玟及李美凤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当日,coco李玟一身紫色深V紧身长裙亮相,大秀事业线,尽显性感妩媚美态,另一边,Elizabeth李美凤则一身白色抹胸长裙出场,香滑美肩令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

  一向有“电眼美人”之称的李美凤,也是很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虽然她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但观众们依然期盼着她的复出,继续亮相大银幕。当记者问及她可有打算与刘德华一同拍剧时,Elizabeth直言没有此意。

  可谓工作事业两得意的李玟,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早前在内地的演出,因钓鱼岛游行的关系取消,虽然没有与歌迷相聚,但却与老公度过美好时光,她还大曝料老公在做运动时拉断肌肉,令她大呼心痛。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