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母爱洋溢直言与梁朝伟无火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中国当代艺术大师岳敏君在香港举办首次个人艺术展《笑可笑 非常笑》,活动当日吸引了同样热爱艺术的刘嘉玲亲临现场,并送上支持。梁朝伟日前接受某媒体访问时,大赞老婆刘嘉玲很会照顾别人,提及此事时,嘉玲现场毫不谦虚,直言自己母爱洋溢。

  影帝刘德华曾多次表示有兴趣回无线拍剧,然而当记者问及刘嘉玲有没有兴趣与老公梁朝伟拍剧时,嘉玲直言与伟仔擦不出火花,如此直言,不知伟仔听此可会寒心。曾志伟早前推掉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拍摄工作,更是推掉原本答应为日本拍冬季旅游特辑的工作,连日本政府颁最高荣誉勋章也被他婉拒了,如此爱国行为,却被日本人指责为小气。作为好朋友,嘉陵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