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造人顺其自然 与老公赏日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13: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梁咏琪、傅明宪及小仪现身某爱护动物协会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主办方贴心安排了三只小狗与嘉宾们零距离互动,场面相当温馨。梁咏琪在接受访问时,向记者透露将会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与老公重游婚礼旧地,顺道庆祝结婚一周年。Gigi的 身形稍稍变胖,她笑言妈妈的补品发挥效用,问及宝贝计划时,她还是以顺其自然作为响应。

  赵式芝与杨如芯交往七年,两人在早前出席活动时,甜蜜自曝已于今年四月在法国完婚,傅明宪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一早就知道这个秘密,在出席了两位宣布结婚的私人饭局时更感动落泪。有传赵式芝父母不太同意,明宪就表示不太清楚长辈的想法,但自己会衷心送上祝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