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自认很性感 目前无心找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女神陈研希出席代言女性贴身卫生用品记者会,众多男粉丝顶着高温艳阳只为一睹女神风采。陈研希一袭平口白色洋装一现身,立刻吸引众多男粉丝争相拍照,她也献上苦练多时的魔术处女秀,令粉丝们叹为观止。

  久未在台公开露面的陈研希,人气依旧不减,记者会周遭被粉丝们包围的水泄不通。不过,眼尖的记者却发现,最近陈研希似乎在服装尺度上变得比较性感,而陈妍希则表示自己本就很性感。

  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爆红后,演艺事业爆红除了代言活动应接不暇外,首张全创作专辑也即将推出,对她而言堪称是大丰收的一年。然而,工作行程满档的她,似乎挪不出多余的时间帮自己物色适合的另一半。

  记者会上,陈研希也善尽代言人之责大方称赞,男生会帮女生买卫生用品的举动,让她觉得是很贴心。然而,自认是独立自主的陈妍希却不曾开口请男生帮忙购买,但如果周遭男性好朋友愿意帮忙也OK。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