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大伟追思会马英九到场 陶喆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影视歌三栖明星陶大伟病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陶大伟因病去世,今天上午十点其追思会在木栅灵粮山庄举行,陶喆手捧陶大伟的骨灰,神情肃穆地走进会场,妈妈王复蓉戴着面纱走在后方。陶大伟生前好友马英九、孙越、王伟忠、张小燕、陶晶莹等人到场悼念送行,现场,大家纷纷回忆起与陶叔叔在一起的快乐往事,让整场追思会显得格外温馨感人。

  为了完成陶大伟希望永远留给人快乐与欢笑的遗愿,陶喆全权负责追思会音乐,担任音乐总监,挑选出父亲生前最钟爱的猫王歌曲“Crying in the Chapel”并剪辑成纪念影片,更亲自上台为父亲演唱福音歌,表示今后自己会替他完成开演唱会的梦想。

  随后,陶大伟生前一众好友纷纷上台与陶喆一起献唱,用歌声送陶大伟先生最后一程,希望他的笑声和歌声能够永远留在人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