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代言换彭于晏 不介意并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正在服替代役的阮经天,为新北市政府拍摄营销广告,宣传国际艺术节活动,当日阮经天身着替代役服,现身活动现场,虽小天服役期间很少参加活动,但魅力依旧不输当年,就算在上班的地方也一样吸引了众多粉丝,就算穿起替代役制服,也难掩影帝魅力。

  而日前,他到淡水为新北国际艺术节拍摄CF广告,小天被淡水美景吸引,直言一到淡水就想约会,当日记者追问此事时,小天顿时不知所措,愣了许久,许是很久没被媒体追问私人问题的原因,小天似乎有点紧张。

  然而,原本去年由小天代言的牛仔裤品牌,今年却被好朋友彭于晏给接下,被抢了代言的小天似乎一点也不介意,更慷慨表示替好兄弟开心,从脸上的表情不难看出,小天是真心替彭于晏高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