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柏霖做公益 称渴望爱情求桃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陈柏霖穿越时空与Q版孔子,背起爱心书包做公益,落实孔子有教无类的精神。工作满档的他,为了出席记者会,还特别将其他工作行程往后延,可见为推动爱心不遗余力。

  陈柏霖还现场回忆起求学时光,谈起念书时背诵孔子的文言文,陈柏霖还应记者要求当众秀一段,他更直言自己把《论语》当中“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当作是人生的座右铭,陈柏霖更现场化身老师,大谈人生哲理,不由得让人大为佩服。

  “大仁哥”陈柏霖,演艺事业可谓是步步高升,各种活动应接不暇,然而“大仁哥”现场感叹感情问题乃近忧,屏幕中“大仁哥”的温柔深情掳获不少女生芳心,但现实生活中却未曾为他招来任何桃花的机会。渴望爱情的“大仁哥”更现场表决心信誓旦旦,似乎很有信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