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上学称将拿周杰伦签名交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09: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周杰伦恋上18岁嫩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南瓜”昆凌20日和白梓轩出席牛仔裤义卖活动,昆凌设计的牛仔裤喊价2万5000元,她自己当场加码到5万带回家!她透露:“其实私底下我很少穿牛仔裤,最贵的牛仔裤也只有一万多!”而18岁的昆凌原本今年应该要进大学,但她考试缺席,计画明年再前往美国念剧场设计。

  昆凌之前缺席大学考试,20日现身时却说:“最近开学了!”让媒体超惊讶,急著逼问到底是哪所学校?但她却不愿回应:“年底才能跟大家说”,只表示明年初会到美国念短期艺术学校。

  而因周杰伦知名度大开,昆凌说在学校一开始会被指指点点,“但我都会跟同学打招呼,如果他们需要(周杰伦)签名照,我会帮他们要!” 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