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称离婚后张柏芝照顾儿子百分百信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陈慧琳及谢霆锋现身香港某主题公园万圣节派对的开幕礼。当日,霆锋以一身休闲装现身,相当帅气,相反kelly为了呼应主题,花了近六个小时变身哗鬼。kelly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焦点,迅间抢过霆锋的风头。

  在接受访问时,谢霆锋透露上一次来参加万圣节派对已经是前年的事,当日身旁还有柏芝的陪伴。霆锋与柏芝离婚后,照顾儿子的重任就落左柏芝身上,而霆锋则一直忙于工作,记者问及他会否带儿子出去玩时,他表示妈妈对儿子们最了解,带去那里玩的事会交给柏芝,言语间透露著对柏芝的百分百信任。

  已为人母的陈慧琳仍然相当投入派对,在接受访问时都鬼声鬼气,她表示在家里花了六个小时装身,但要秘密行动,因为不想被儿子发现,免得儿子晚上会发恶梦。

  另外,最近是小朋友生病的高峰期,一向身弱多病的虾饺仔一如惯例,每隔一个星期就生病一次,害得妈妈陈慧琳相当担心。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