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胞弟奉子成婚 Lucas任花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张柏芝胞弟张豪龙于香港与化妆师女友周紫雯奉子成婚,张柏芝身着喜气红衣,带着儿子Lucas,Quintus一同出席,虽然前夫谢霆锋并未到场,但家有喜事仍让柏芝喜笑颜开,并让大儿子Lucas担任弟弟的花童。

  新郎张豪龙打破传统婚礼上的方方正正的规矩,一头金发更显时尚,凸显年轻人的活力,但面对媒体镜头明显紧张得说不出话,新娘周紫雯或许是因为有孕在身,未现身采访,一旁的姐姐张柏芝俨然成了他们的代言人,并透露已有送上充满爱的大红包。

  此外,张柏芝还贴心的提醒媒体记者不要在门口等下去,自己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派对,这不免让大家猜测,婚礼上新人的甜蜜是否勾起了柏芝当年与谢霆锋的浪漫?要去重温一下爱情呢?希望这场婚礼能够加速他们复婚的脚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