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皇70周年庆春光无限 谢霆锋护前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5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英皇集团于9月14日举行了成立70周年晚会,现任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及赌王何鸿燊等重量级人物均现身晚会现场,众多演艺圈巨星也纷纷前来捧场。

  香港女打星惠英红虽已年过五十,仍以一袭深V及腰、大露背礼服惹眼登场;一贯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虽然穿着保守,却大方向台下送飞吻,引来一片尖叫声;熊黛林与刘嘉玲也毫不吝啬的大秀美胸,不过名模出身的熊黛林身材消瘦,竟不及比自己年长十五岁的刘嘉玲身材更有看点。而与twins一同现身的容祖儿则以一袭鎏金黑纱透视装上阵,性感非常、惹人遐想,让身边的阿娇与阿SA显得毫无星味。同样以透视装示人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则依旧大红色上身,烈焰红唇的妩媚之下亦是气场十足。

  除了一众争奇斗艳的性感女星,冯小刚、葛优、刘德华、成龙、赵雅芝夫妇等人也纷纷亮相,最近鲜少现身人前的内地大腕笑星赵本山也现身捧场,引来一阵狂拍。

  而最近被杂志拍到与21岁嫩模出双入对的洪金宝也与儿子一同出席活动,一直绯闻不断的他被问及此,就态度十分不耐烦的直言:“我的朋友都不开心更不要说我家人,不过还好我太太了解我,他们每次都在我家问,你跟你老公感情上有什么事?我都不知道他们这些人是不是想追我老婆,常常希望我老婆跟我离婚,你们谁想追我老婆说就行了,真的,次次都骚扰我家人。”

  此言一出,洪金宝也逗笑全场众人。而婚后一直感情专一,是圈内著名好老公的甄子丹近日也因为感情话题成为焦点,只不过却是因为博妻子汪诗诗一笑而在自己身上纹的“诗”字被曝光。甄子丹的一番解释更是让局外人都感动不已。

  这边厢甄子丹夫妻二人大秀甜蜜,另一边与甄子丹一同登场的谢霆锋就复婚话题不断。针对日前外界报道“锋芝”携Lucas一同现身海滩,张柏芝三点上阵欲挽回老公的消息,现场心情不错的谢霆锋就直接给予否认:“偶尔我们就是被拍到跟儿子去游泳,我觉得这是父母该做的事情,你们不觉得这样会对小孩比较好点吗?你看我父母其实也是好朋友啊。”而对杂志挑剔的指张柏芝身材走样,小腹突出,谢霆锋也为前妻抱起不平:“毕竟是生了两个小孩,也不应该把一个成熟了的女性身材跟十八十九的女孩比。”看来“锋芝”二人虽然离婚,感情却并未完全冷淡,仍在公共场合互相维护,多次传出复合传闻也是情理中事了。

  此次英皇成立70周年晚会众星云集,资历颇深的老牌巨星蔡琴则在众星面前一展歌喉,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唱至街知巷闻的《恰似你的温柔》时,穿行于台下的蔡琴更似游走在明星组成的粉丝群中,引来葛优、容祖儿等人合唱,场面可谓一时无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