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儿子放首位 丁子高欲追生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丁子高与张燊悦等一同现身某品牌活动,自从荣升爸爸后,丁子高走到哪都不忘与小朋友亲近。现场,丁子高更大方拿出自己的儿时照片与爱儿torres的近照与大家分享,笑称儿子超帅气长得更像自己,不过他也不忘讨好老婆的表示儿子对镜头十分有感觉,遗传了妈妈的演艺天分。

  同时,才刚刚得子没多久的丁子高也透露,自己有意再追生一个女儿,但还是要等杨千嬅点头才能落实于行动。看来虽然丁子高一贯在外对妻子要求甚严,但在家中,杨千嬅的决定显然是更有分量呢。小两口都是有子万事足,将儿子放在第一位呢。丁子高更在现场大方对杨千嬅示爱,笑称绝不会因为有了儿子而忽略了对老婆的关心,二人甜蜜的爱情与温馨的家庭真是羡煞众人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