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力挺刘德华不与梁朝伟比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12: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某品牌秋冬服装秀活动在京举行,李欣汝【1030】、曹涤非【0002】等明星艺人纷纷现身助阵,作为该品牌的形象大使,当天郑秀文的亮相无疑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一身利落中性装扮,帅气随性,酷劲十足。刚从香港空降北京的郑秀文,近期一直忙于拍摄与刘德华合作的新片《盲探》,不过却传出其十月份要告假与男友许志安完婚的消息,对此,当天郑秀文给予了否认。

  自郑秀文与许志安恋情复合曝光后,外界就不断传出两人的婚讯,虽都得到了双方的否认,不过不少人仍期望两人的感情能够早日开花结果。而一向恋情低调处理的郑秀文却表示,不排除像好友华仔一样选择隐婚。

  时隔八年,郑秀文与刘德华这对荧幕中的最佳情侣再度携手合作,自然让人倍感期待。当问及两人再饰情侣关系是否会有陌生感时,郑秀文也大方表示平时就会把华仔当男友。而对于近日不少网友将刘德华在《盲探》中饰演的盲人角色与《听风者》中梁朝伟的盲人角色作比较时,郑秀文也是现场力挺好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