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香慈走光会粉丝 比基尼上阵秀巨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电视剧《新兵日记》而在台湾广受关注的女艺人刘香慈有“军中情人”之称,给观众的大多也是中性坚强女的印象。然而日前,她为自己的写真集摇身一变,尺度大开,仅着比基尼上阵,大方摆出诱人姿态展示自己的34D美胸,彻底改走性感熟女路线。九月八日,刘香慈延续书中的性感作风,以火红吊带爆出巨乳现身写真集签书会,吸引大批粉丝前来一睹真容。

  虽然改走性感路线,刘香慈在现场也是十分小心翼翼,为防走光,特别在为粉丝签书时收起巨乳,改以白色清纯装扮示人。却仍在百密一疏之中让白色内衣带在众人面前若隐若现而毫不知情。而对写真集中的性感造型,她也大方表示希望可以让粉丝看到不同的自己,完全不会因为暴露而有尴尬或是压力。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