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自曝与萧亚轩关系暧昧还处于模糊阶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亚轩柯震东姐弟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著名品牌口香糖正式登陆中国,并邀请了人气偶像柯震东(微博)担任品牌代言人,其健康阳光、活力四射的魅力也充分诠释了该品牌的特性。活动当天,柯震东依旧西装革履帅气亮相,偶尔流露的小腼腆更让台下的女生们心动不已。

  前不久,一则有关萧亚轩(微博)被富商刘德祖求婚的视频一经曝光,立即遭到大量媒体和粉丝的关注。而萧亚轩面对千万富豪求婚的无动于衷,也无疑让大家联想到事关现任绯闻男友柯震东。尽管两人一度被媒体跟拍到甜蜜约会的镜头,但两位当事人却从未对这段感情给予过正面回应。采访中,记者一提及此事,柯震东就连忙撇清关系,让现场的媒体有些云里雾里。

  当记者仍咬紧不放地追问,是否有跟萧亚轩发展的可能时,柯震东却当场卖起了关子,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一切都还在模糊阶段。

  也许是两位当事人还未准备好公开恋情,但谈及哪段恋情给自己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时,柯震东则大方坦言,大学的爱情最甜蜜、美好,而自己最长的一段的恋爱就长达三年有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