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芝疑秘密买礼物贺霆锋生日 Lucas坐校车返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8日18: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自去年离婚后,一直维持友好关系,上星期霆锋32岁生日,两人分隔异地没有一齐庆祝。前日柏芝以一身红Look到铜锣湾为霆锋拣生日礼物,并于名店逛足半粒钟,最后拣了男装手表及手链,意犹未尽的她,之后再到附近潮店看衫,不一会又购下大堆战利品,并Call司机帮手。问到会否为霆锋补祝生日?她只笑而不答,然后上车离开。

  另一边厢,身穿迷彩风褛的霆锋离开金钟寓所,前往柴湾拍广告,被问到是否与柏芝补祝生日?他说:“当然不是了!”再追问可有收到柏芝送的生日礼物?他边行边阴阴嘴笑,还跟柏芝一样没有回答便上车走人。

  霆锋与柏芝的5岁大的儿子Lucas,踏入新学年开始上校去,穿上红白间条学服的Lucas,自己背书包由保姆带领下登上校车,期间,随行的保姆见记者拍照,一度出手挡镜头,手上拿著一包礼物仔及画册的Lucas,上车后乖乖坐低翻阅画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