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嘉乐透露婚礼11月举行 乐当汤盈盈替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钱嘉乐汤盈盈大婚

简介:

  自从钱嘉乐公开喜讯后,其母被问及却表示不知道,他就大赞母亲聪明,懂得如何保护他。他一早已告知母亲。问到他的母亲是否很开心可抱孙子,他笑道: “稍后再说吧。”婚宴如今订于11月,再找高人择日,他笑指不会与无线台庆撞日子。本来打算往小岛结婚,明年是志伟六十大寿,大家已相约往小岛旅行,但始 终要向长辈交待。问到为何如此心急?他笑道:“我希望今年结,的确是急了点,都是我不好,看完医院报告发觉无法等,明年我又有几部电影要拍。”

  近日盈盈还忙于拍剧,其中还有滑倒的戏份,钱嘉乐笑指自己可以做替身,大家身型差不多,他又相信同剧的郭晋安和 其它演员都会好好照顾盈盈。说到众姐妹都怪盈盈不通知,预计在婚宴上对付盈盈,他起初笑道:“她是罪有应得,她们口中这么说,其实对她很好。我已预计好做 代罪羔羊。”而婚宴起码要摆五十席,问到之后会否蜜月,以及是否三人行(加入肚里的宝宝)?他表示:“没么快,因为不可以说谎,希望大家给些空间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